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雷諾全新 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 最長可走 322 公里


這款車型和雷諾旗下的其他電動商用車一樣,沒有在傳統燃油版車型的優勢上作任何妥協,提供了高性能和多樣化的選擇及定制可能性。雷諾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繼承了這款車型40多年來的所有優點,使其成為了這一細分市場的標誌性車型,也成為了歐洲第三暢銷的商用車。

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在貨車中仍然提供最佳的長度、多功能性和存儲空間定制選擇:
– 兩種長度(5.08米和5.48米)和兩種高度(1.967米和2.498米)
– 貨車模式下的貨物空間從5.8立方米到8.9立方米
– 長度可達4.15米(在帶隔板的L2型延伸版中)
– 最大牽引能力達到920公斤,有效載重能力達到1.1噸
– 提供地板座艙版本
– 可以從我們擁有超過359家認證車身製造商的網絡中獲得極高的靈活性和幾乎無限的定制選擇。


車內的儲物空間總共達到88升(控制台中為19.7升,門中為14.6升,座椅下為54升)。在一些版本中,手套箱實際上是一個Easylife抽屜,具有巧妙的開啟系統,使駕駛員更加便利,容量為6.6升。Trafic Van是第一款配備“移動辦公室”的商用車型。當您放下中間的座椅時,後部就成為一個桌子(包括筆記本存儲槽)或用於用餐的桌子。多虧了雷諾Trafic Van,這款智能設備成為了工匠們必不可少的工具。搭載了52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全新的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在充電間隔中可以行駛高達297公里(WLTP)。這通常對於一整天的使用來說已經足夠,且具有最佳的擁有成本和使用成本。電池享有8年或16萬公里的保修期。在保修期內,如果電池健康狀態下降到額定水平的70%以下,將免費更換。

全新的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由一台90千瓦(122馬力)的電動機驅動,提供245牛頓米的瞬時扭矩,因此在各種情況下都可以平穩輕鬆地駕駛。Eco模式可限制車輛功率,保證最佳續航里程,還有一個“長里程”版本,速度限制在90公里/小時,續航里程為322公里。傳統的液壓制動系統現在還包括了自適應再生制動系統(ARBS),最大程度地實現了能量回收。

全新的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提供三種充電器選擇:
– 單相7千瓦交流充電器,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家庭插座
– 22千瓦交流快速充電器,可在不到25分鐘內為電池充電50公里(WLTP)
-明年將提供50千瓦直流快速充電器

最後,通過MyRenault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或雷諾Easy Link多媒體系統(所有版本均配備),全新的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提供了多個具體的服務,包括:
– 定時充電和遠程電池狀態監控
– 預熱駕駛室
– 沿途充電點
– 使用剩餘續航里程到達的目的地清單

L2(H1和H2 Van,FloorCab和CrewCab)的訂單將於10月開放,交付將於11月開始。L1(H1 Van和CrewCab)的訂購將於11月開始,交付將於12月開始。


製造來自法國,位於SANDOUVILLE工廠
將雷諾Trafic在SANDOUVILLE工廠生產的決定於2010年,雷諾投資了2.3億歐元對該工廠進行改造,以生產具有600種可能組合的LCV。2014年開始生產,現在每天有近600輛雷諾Trafic貨車在SANDOUVILLE工廠生產-或者在兩個班次中每80秒生產一輛Trafic。這家工廠生產的車輛約75%出口。SANDOUVILLE仍然處於技術前沿,現在正在為今年推出的Trafic E-Tech 100%電動車做準備。

這裡的1677名員工還生產尼桑(Primastar)和雷諾卡車(Trafic Red Edition)等車輛,並應對著能源過渡和脫碳(該工廠的能源管理系統於2023年2月獲得ISO 50001認證)、工藝數字化和創新等多個挑戰。全新的Trafic Van E-Tech Electric的電動機和充電器是在雷諾的諾曼第CLEON工廠製造的,電池是在Flins組裝的,Gretz-Armainvilliers負責車輛電氣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