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勞斯萊斯擴建廠房


勞斯萊斯位於英國 Sussex 西部的 Goodwood 總部將於未來數月進行廠房擴建工程,以承接全球汽車銷量於過去 18 個月大大增加,以及客戶對度身訂造的 Ghost 和 Phantom 系列持續的需求。

擴建工程包括增大組裝線區域(Assembly Hall)面積逾 2,500 平方米,以完成該生產區域的最後階段建設。此外,表面處理中心(Surface Finish Centre)也將擴建逾 640 平方米。此次擴建投資總值約 1,000 萬英鎊。

這項開發計畫是根據 2010 年的銷售紀錄,以及當地與全球市場的需求增長而制訂;勞斯萊斯亦正拓展其經銷網絡,除了已在北美、亞太、歐洲等地區增加了數間新的經銷商外,今年將有更多來自不同地區的經銷團隊陸續加入。

新增的廠房空間及設施將會大幅提升公司生產力以及進一步拓展 Bespoke 業務。Bespoke 致力為客戶提供極致的奢華體驗,透過為車主度身訂造出風格新穎頂級豪華汽車,再經過精心打造,轉化成獨一無二的手工傑作,彰顯車主的個人風格。今年,市場對勞斯萊斯度身訂造的 Bespoke 車款系列需求有顯著的增長,公司亦於近日宣佈增聘一倍的Bespoke專家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勞斯萊斯汽車行政總裁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我非常高興宣布公司的擴建計劃。新的設施將提升我們人手打造個人化車款的生產力,以滿足全球客戶不斷增加的需求。這項投資計畫展現了我們對勞斯萊斯未來發展的信心,以及對 Goodwood – 全世界唯一生產勞斯萊斯車款的地方 – 的承諾。」

英國商業企業部長 (Minister of State for Business and Enterprise)Mark Prisk 表示:「勞斯萊斯對於 Goodwood 工廠的增建計畫令人振奮,這也是對英國汽車產業進一步的支持,汽車產業同時也是英國最大的出口製造業 – 在 2010 年創造了高達 270 億英鎊的出口產值。」

擴建工程計畫將於今年開始動工,預計將於 2012 年完成。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