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勞斯萊斯汽車全球年度經銷商大獎隆重揭曉


勞斯萊斯汽車著名的「全球年度經銷商」大獎( Global Dealer Awards)隆重揭曉,勞斯萊斯汽車(北京)及勞斯萊斯汽車(慕尼克)攜手奪得這項極具聲望的「全球年度經銷商」(Global Dealer of the Year) 大獎。勞斯萊斯汽車(香港)亦成功擊敗多個亞太國家,榮獲“亞太地區年度經銷商”大獎。頒獎典禮於上海舉辦的勞斯萊斯全球經銷商大會上進行,這亦是品牌有史以來首次在上海舉辦該盛會。獲獎名單如下:

全球年度經銷商:勞斯萊斯汽車(北京)
全球年度經銷商:勞斯萊斯汽車(慕尼克)
區域年度經銷商(Regional Dealers of the Year):
亞太地區:勞斯萊斯汽車(香港)
大中華區:勞斯萊斯汽車(深圳)
英國、西歐及南歐、俄羅斯地區:勞斯萊斯汽車(曼徹斯特)
美洲地區: 勞斯萊斯汽車(邁阿密)
中東及非洲地區:勞斯萊斯汽車(杜哈)

其他獲獎名單:
全球年度銷售經銷商(Global Sales Dealer of the Year):勞斯萊斯汽車(北京)
全球年度客戶服務獎(Ownership Services Dealer of the Year):勞斯萊斯汽車(成都)
全球年度易手車獎(Global Provenance Dealer of the Year):勞斯萊斯汽車(莫斯科)
全球年度Bespoke高級定製獎(Global Bespoke Dealer of the Year):勞斯萊斯汽車(迪拜)

勞斯萊斯汽車有限公司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很榮幸能夠為大家揭曉全球年度經銷商的各個獎項。『全球年度經銷商』大獎是對全球經銷商傑出的客戶服務的高度認可,勞斯萊斯汽車(北京)和勞斯萊斯汽車(慕尼克)共同為全球經銷商樹立了新的標準。在此,我對所有取得輝煌成績的經銷商表示衷心祝賀。」

勞斯萊斯汽車全球共設有133個經銷商,遍及50個國家。2018年,勞斯萊斯汽車共向客戶交付4,107台汽車,實現了品牌創立115年來最高銷量業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