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Rimac C_TWO 極端天氣測試


Rimac 銳馬克C_Two經歷數年的全球認證測試現已進入最終階段,這意味著品牌即將可以向世界各地發售這新一代的頂級跑車,包括冬天極其嚴寒的加拿大及夏天被酷熱天氣籠罩的中東地區。為確保C_Two能夠應付每一個極端環境,工程師已經為其HVAC系統進行極端天氣測試。

利用可調節高達攝氏48度(華氏118度)和低至攝氏-28度(華氏-4度)的氣候室,將C_Two放置在高濕度的攝氏48度空氣中烘烤,同時太陽燈照射下,令車艙升溫至攝氏70度(華氏158)。然後,啟動車內壓縮器、泵和風扇,冷卻內部至只有攝氏22度(華氏72度),使任何組件不會過熱。

另一方面,將敞開車門的C_Two原型車放置在攝氏-28度(華氏-4度)一晚,令車身形成一層薄薄的冰面。即使車內液體在零度以下變得濃稠,泵的運作變得相對困難,但組件都能正常無誤地運作,車身亦能順利解凍,達到全球認證的指標。

經過以上測試,C_Two前系列原型車將會進行最終階段的認證測試、耐久測試、飾件試驗、NVH調整和全球產品評估,然後於今年內生產最終規格的跑車。C_Two將在未來幾個月耀目亮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