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平治電動車銷售量不斷上升


在第一季度,平治汽車銷售達到 503,500 輛(+3%),其中高端和純電動汽車(BEV)銷售分別上漲 18% 和 89%。儘管仍存在供應鏈中斷、經濟逆風和地緣政治不確定性,但 G-Class、AMG、Maybach 和入門級電動汽車錄得強勁銷售業績。

第一季度,純電動汽車銷售增至 51,600 輛(+89%),佔總銷售的 10%,高於去年同期的 6%。平治乘用車(smart 除外)BEV 銷售在前三個月翻了一番多(+119%)。入門級電動汽車備受歡迎,EQB 銷量上升 189%,EQA 銷量上升 64%,而 EQS SUV 銷量達到 5,500 輛。美國的純電動汽車銷售激增 327%,歐洲為 41%。在第二季度歐洲和中國市場推出之前,EQE SUV 已在美國市場上市。包括混合動力汽車在內,第一季度幾乎每五輛銷售的汽車中就有一輛是電動汽車。

平治集團股份公司董事會成員、負責平治汽車市場營銷和銷售的 Britta Seeger 說:“我們的客戶對我們的高端產品和純電動汽車的需求是第一季度銷售業績背後的推動力。此外,平治已成功在英國推出了直銷模式,德國和另外兩個市場將在 2023 年跟進。展望未來,我已經為下週首款全電動 Maybach EQS SUV 的全球首演感到興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