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Scania S540 一枝獨秀 於兩項測試中完勝


Scania於2020年第四季度參與了在德國進行的歐洲貨車挑戰賽 (European Truck Challenge) 及1000分測試賽 (1000 Punkte Test) ,其中Scania S540一枝獨秀,於兩項對比測試中以大幅度優勢奪冠。

Scania高級副總裁兼貨車負責人Stefan Dorski表示:「在這兩項對比測試中勝出是Scania行業領先地位的又一證明。獨立客觀且經驗豐富的記者用科學的方法綜合評估我們產品,並與我們的同行進行比較所得出的結果為潛在客戶帶來極大的參考性。」

由德國權威行業雜誌主辦、多個國家的資深專業記者共同主導的歐洲貨車挑戰賽和1000分測試賽,是全球其中一項最知名及最具認受性的重型貨車對比測試。當中會評核包括與駕駛室相關的駕駛員環境、睡眠舒適度和噪音水準,以及車輛其他方面,如道路通過性、操控性和適用性等多方面對測試車輛進行評測和評分。所有參與測試的貨車均在不同類型的道路上實際行駛超過300公里,以最精確的燃油消耗,考核貨車在實際運行條件下的性能表現,全面評測車輛的綜合技術指標。

Dorski說:「在這兩項對比測試中Scania都獲得了最高分,但我個人最自豪的是,我們的貨車在平均速度最高的條件下耗油量最低。這突顯了Scania一貫的效率,也意味著我們的客戶不僅將從這一傑出的成果中受益,還將為應對全球面臨的二氧化碳排放帶來的氣候變化作出重大貢獻。」

由Michael Kern組織的在2020年10月進行的1000分測試賽,參加評測的車型有Scania S540、MAN TGX 18.510 BLS和Mercedes Actros 1853 LS,比賽成績發表在包括《Lastauto Omnibus》在內的多個媒體及業界雜誌上。
由Hans-Jürgen Wildhage組織在2020年11月舉行的歐洲貨車挑戰賽,參賽的車型有DAF XF 530、Scania S540、MAN TGX 18.510 BLS和Mercedes Actros 1853 LS。比賽結果發表在《KFZ Anzeiger》和其他幾間雜誌上。

備註:所有主要的歐洲製造商都被邀請參加了這兩項對比測試。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