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施耐德電氣計劃拓展香港電動車充電站網絡


的施耐德電氣,今日宣佈繼續拓展其香港電動車充電站網絡的計劃,進一步加強與發展商、地產商及業界專家等合作,期望於2022年前覆蓋逾100個電動車充電地點。現時,施耐德電氣電動車充電器已被廣泛設置於全港28個地點,設有共500個電動車充電器。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表示:「在過去五年間,本港電動車的登記數量大幅上升近兩倍,並預期未來將會有更大增長。面對這一趨勢,增加電動車充電設施的支援至關重要。施耐德電氣一直致力為電動車充電站營運者及電動車車主提供最頂級、方便及可持續發展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帶來升級的充電體驗。而展望未來,我們亦計劃擴展在香港的充電站網絡,並提供最佳的充電效能,帶來更卓越的客戶體驗。」


施耐德電氣在全球45個國家設有逾90,000 個電動車充電器,顯示其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香港方面,施耐德電氣的EVlink中速充電器及快速充電器亦被廣泛採用,現已安裝共500個充電點,遍布全港九新界28個地點,當中包括商業大廈、商場、住宅、醫院及主題公園,例如太古坊一座、又一城、日出康城、聖保祿醫院(員工專用)及海洋公園水上樂園(2020年啓用)等。

其中,位於九龍灣富通中心的充電站是全港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公共充電站,設有31個施耐德電氣EVlink中速充電器。充電站設於富通中心的三層停車場內,總面積達39,710平方米,所有私家車泊車時租收費為首小時港幣20元,其後每小時港幣28元,而施耐德電氣中速充電器服務則毋需額外收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