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 持續消除甲醛


Dyson 今日推出全新 Dyson Pure Hot+Cool Cryptomic 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配備革命性 Dyson Cryptomic 分解甲醛科技,可分解甲醛分子,持續有效地消除甲醛,並將有害甲醛分子分解成微量的水氣與二氧化碳。

Dyson環境管控品類研究負責人Nathan Brown博士表示:「甲醛比PM0.1小500倍,是一種極難捕捉的物質。自2016年以來,Dyson的化學家團隊一直在尋找各種方法,嘗試解決這問題。在發現錳鉀礦 (Cryptomelane) 前,我們測試了多種不同的催化劑。精益求精的工程研發態度促使我們另闢新徑,採用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新方法。」

甲醛是一種無色但具有高反應性的潛在有害氣體。Dyson 投資 100 萬英鎊在英國馬姆斯伯里(Malmesbury)設立了普利斯特里實驗室(Priestley Lab),幫助工程師團隊挑戰全新Dyson Cryptomic 分解甲醛科技的持續性能。這座先進的實驗室具備 10 個高靈敏的氣體探測器,能檢測到甲醛、二氧化氮、氨等 19 種不同的有害氣體。

Dyson 空氣清新機為淨化真實居家環境所設計。部分傳統空氣清新機製造商透過「潔淨空氣輸出率」(CADR)的測試方法來衡量產品性能。此試驗在一個約 11.8 平方米的小型試驗艙內進行,透過風扇來促進空氣循環,並使用一個感應器來監測空氣品質,不能準確代表整個客廳的平均情況。

發售日期 : 2019年10月3日
建議零售價:HK$6,8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