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施耐德電氣旗下 26 個電動車充電站現已新增至 Google 地圖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今日宣佈現已於Google地圖新增了旗下遍及全港26個地點的近500台電動車充電器,方便電動車用戶迅速及輕易地搜尋最近的充電站地點進行充電。為響應由國際機構「氣候組織」(Climate Group)倡議的EV 100行動,施耐德電氣會繼續加快採取行動以應付氣候挑戰,並進一步擴展香港電動車充電站網絡覆蓋,在更多便利位置為公眾提供充電服務 ,展示可持續發展的價值。

施耐德電氣(香港)數碼能效及智能方案業務主管張志成表示:「推動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一向是施耐德電氣的首要任務。我們非常高興施耐德電氣現已成為「氣候組織」(Climate Group)倡議的EV 100、 RE100 和 EP100三大行動之成員,反映我們對實現零碳排放的決心。在香港電動車充電設施方面的發展,特區政府於最新發表的財政預算案中重申,今年內會推出20億元先導計劃,資助合資格的現有私人住宅樓宇停車場安裝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因此,我們亦全力配合全球的大趨勢及香港市場的需要,將旗下所有香港電動車充電地點新增至Google地圖,以支援本港電動車市場及綠色交通的發展。」

施耐德電氣一直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因此已於本港26個位於交通樞紐的港九、新界地點設置近500台電動車充電器,用戶亦可透過Google 地圖搜尋所有充電站地點。現只需於電腦、iOS或Android 系統的Google 地圖搜索欄中輸入「施耐德充電站」、「施耐德汽車充電站」,或其他與電動車及充電相關的關鍵字,電動車車主即可快速搜尋最近的電動車充電地點。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