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ston Martin 首款 SUV DBX 港幣 $2,980,000 元起


英國百年豪華汽車製造商Aston Martin旗下首款SUV DBX於香港閃耀登場。作為品牌第一款具備多地形駕控性能的車型,DBX原型車經歷了迄今為止品牌車型史上最豐富和嚴苛的全球測試專案,展現了Aston Martin對超凡性能、優雅運動風範及多場景功能的不懈追求和突破。 它不僅帶領品牌打破公路界限,探索新的市場區隔,更在多場景征服性能和GT優雅舒適性上為超豪華SUV樹立了全新標準。


Aston Martin DBX採用品牌打造旗下GT跑車車型的擠壓成型粘合式高強度鋁合金車架結構,使得車身結構兼顧輕量化與高強度、高剛性,整備品質只有2245千克。 這款車型在設計之初就力求最大化座艙空間,為前後排乘客提供寬敞空間。 同時,新平臺設計中與生俱來的超強剛性,讓DBX無論在公路上行駛還是越野旅行中,都能呈現卓越的動態性能。

DBX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經過精心調校,相比曾使用在DB11與Vantage V8版本車型上的機型,該發動機已經全面更新,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別為550馬力和700牛·米。 同時,其所搭載的自動閉缸技術可提高燃油經濟性,驅動DBX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僅需4.5秒,最高速度約為291公里/小時。

全新 Aston Martin DBX 計劃將於 2020 年第三季開始在香港交付,現售價為港幣 2,980,000 元起 。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