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EAT Ibiza 推出限量版


SEAT慶祝其最具代表性車型Ibiza誕生40周年,推出了限量版「Anniversary」,這是品牌歷史上最具標誌性的車型之一。以伊比薩島命名,這款車型是SEAT公司成功歷程中的一個重要轉折點,自1984年以來,在五個世代中已售出超過六百萬輛。


第一代SEAT Ibiza是品牌在沒有技術合作夥伴的情況下自行研發的第一輛車,借助Giorgetto Giugiaro提供的外觀設計、Karmann提供的內飾設計以及Porsche提供的動力系統的內部專業知識。自1984年推出以來,它成為市場上的一個基準,同時也為SEAT的成功鋪平了道路,使其在全球市場上取得了穩固的地位。


SEAT首席執行官韋恩·格里菲斯表示:“Ibiza這款標誌性車型的成功使得一些國家在認識品牌之前就已經認識了這款車!SEAT品牌目前擁有歷史上最豐富的產品系列,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他還補充道:“隨著半導體供應問題逐漸正常化,2023年的銷售增長了24%,達到了28.84萬輛。”

SEAT Ibiza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將擁有新的設備和顏色,以及全新的合金輪圈和設計元素。


車輛的外觀設計採用了獨特的Graphene Grey車身顏色和18英寸合金輪圈上的Cosmo Grey,還有車柱上醒目的激光刻制的“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標誌。而車內,座艙經過重新設計,引入了獨特的紡織材質桶形座椅,為前排乘客提供了全新的動感和舒適度,還有門板和中控臺上的新的深灰鋁質磨砂飾條,以及門檻上激光刻制的“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標誌。

SEAT Ibiza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將於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這款特別紀念版的推出,讓人不禁感慨Ibiza這40年的歷史,並期待著這個具有獨特風格的車型在市場上再創佳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