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上海法拉利之家全新開業!個性化定製中心遷址新泰1920


上海「法拉利之家」正式開業,這個全新概念旨在為法拉利忠實客戶及擁躉提供更加尊崇卓越的服務和體驗。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法拉利之家」坐擁升級後的個性化定製中心,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淋漓盡致地演繹躍馬品牌與生俱來的優雅和奢華,延續了自20世紀50年代始於馬拉內羅個性化定製的悠久傳統。


全新法拉利之家現位於上海核心商圈蘇州河北岸的新泰1920。這座大樓建於上世紀20年代初,由舊紡織品倉庫改造而來,現已被列入歷史建築保護名錄。其中西合璧的建築風格經過保護性修繕後,在延續歷史與傳承的同時,煥發出歷久彌新的永恆魅力。

法拉利之家精心打造「家」的理念,為滿足各類商務及社交需求營造愜意舒適的環境。憑藉其卓越的硬件設施包括更為寬裕的展示區域、尊貴雅致的法拉利車主休息室,以及個性化定製中心,上海「法拉利之家」將成為躍馬忠實客戶及商業夥伴放鬆身心與溝通洽談的首選之地。


位於法拉利之家核心區域的個性化定製中心,陳列了豐富多樣的展品種類,織物、真皮、木飾、配色和飾件等五花八門的可選配置,讓人目不暇給。與此同時,法拉利Atelier區域提供完整的高標準配置供選擇,專屬空間旨在為來賓打造獨具個人特色的定製車輛。

法拉利上海個性化定製中心於2014年開業,是繼2011年馬拉內羅個性化定製中心開幕後,首個亮相於非意大利本土市場的個性化定製中心,而2019年揭幕的紐約個性化定製中心緊隨其後。此次遷址入駐上海法拉利之家的個性化定製中心,亦是亞太區唯一的躍馬個性化定製中心,專注為每一位躍馬車主提供與馬拉內羅同等專業的法拉利定製服務。目前,法拉利上海個性化定製中心提供三大個性化定製系列,成為車主完整體驗法拉利全套「個性化定製計劃」(Tailor Made Programme)的良好開端。

三大個性化定製系列,各自呈現獨樹一幟的風格和特點。Scuderia系列提供靈感源自賽事的設計項目,旨在打造最具動感的超跑風範,彰顯對躍馬品牌精神核心的傳承。Classica系列則以現代風格演繹躍馬標誌性GT跑車的雋永設計。Inedita系列以大膽前衛為特色,專注於新穎造型、配色和材料的創意搭配。


在個性化定製過程中,法拉利車主在專業人士陪同指導下,為愛車甄選所有心儀細節,完善個性化定製方案,直至車輛交付。車主們可從三大個性化定製系列中擷取靈感,將彰顯躍馬歷史傳承的經典設計與品牌匠心獨具的創新元素巧妙搭配,塑造出多不勝數的定製方案,確保躍馬車主可以打造獨樹一幟的個性化車型。

上海個性化定製中心擁有躍馬全球頂尖的配套設施,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體驗,並將個性化定製服務提升至全新境界。在這裡,躍馬車主們可充分發揮無限創造力,從品牌悠久歷史中汲取靈感,並融合新穎設計創想,打造真正屬於自己的定製車型。全新的法拉利之家致力為所有躍馬車主提供更好的定製化服務,並真正成為他們心馳神往的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