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Maybach Concept EQS 鐵面豪車


頂級車向來是車壇指標,Mercedes-Benz、BMW、Audi 也好,他們的頂級車都是先驅。Mercedes-Maybach 的 SUV 準備有新車推出,EQS Concept 概念車終於出爐。概念車是雙色車身,下紅上藍,鬼面罩很大,就像武士的面罩一樣,鐵面形象非常突出。

這部車一樣是基建於 EQS,換上 Maybach 後車身貴氣提升了很多,由於是概念車,它的內裝未來感重強。車身多處是電鍍飾件,當中比較搶眼是車窗窗框的電鍍邊,車身開門手把是隱藏式設計,大型腳踏、低風阻電鍍輪圈都令這部車的觀感跟過往 Mercedes-Benz SUV 大為不同。

車廂內為 2 + 2 佈局,駕駛席有 MBUX Hyperscreen 大型中控台系統,軚盤是長方型設計。前後座都有天幕車頂。車廠表示它有 600km 的續行能力,不過應該 Benz EQS 先推出,才輪到大佬壓軸出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