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新一代 Shell 燃油產品擁有 DYNAFLEX 技術


香港蜆殼今天公佈推出全線新配方燃油產品,繼近20年前將高端燃油產品引入本地後,再一次建立燃油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經過逾五年的研發和反覆測試,蘊含突破性DYNAFLEX技術的新一代Shell燃油產品正式面世。香港和澳門的駕駛人士可於2017年4月3日起,率先體驗蜆殼的全新Shell V-Power﹑Shell FuelSave汽油及Shell FuelSave柴油,而香港將成為全球首個推出蜆殼新一代最高效能燃油產品的市場。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港澳區零售業務總經理余靜雯小姐表示:「我們一直以顧客的需求為出發點,並會繼續為駕駛者帶來最優質的產品和體驗。」


1998年,蜆殼首次將高端燃油Shell V-Power引入香港,以迎合駕駛者對高效能燃油產品的需求。至今,Shell V-Power仍是唯一與法拉利共同研發及獲法拉利推薦的燃油產品。全新升級的Shell V-Power不但有助提升駕駛效能,更助駕駛者發揮最佳表現。蜆殼燃油科學家沈毅強博士指出:「正如在一級方程式和其他國際賽事中,現今的引擎技術日新月異,燃油產品要不斷改良才能於極端的引擎操作環境下全面發揮。新一代Shell V-Power專為提升駕駛表現和效能研發,有助新一代或舊式的引擎發揮極致表現及效能。」

最新改良配方Shell V-Power 具備最高水準的突破性DYNAFLEX技術,蘊含3倍降摩擦力及潔淨分子 (與Shell FuelSave 汽油比較),有助潔淨及保護引擎,同時有助清除高達80%有礙座駕表現的引擎沉積物。實驗室及車輛測試證明降摩擦力分子能減低由熱力所引致的能量損耗,有助提升引擎效能和表現。


香港人一向講求效率,即使在有限的時間和資源下,仍會時刻設法提升工作效率和表現——「快 ﹑靚﹑正」就是香港人精神。余小姐補充:「我們期望藉著推出新產品,讓香港的顧客和駕駛者進一步了解蜆殼新一代的燃油如何幫助他們發揮最佳表現,令每段旅程更豐盛。」

此外,蜆殼亦將會推出獨家模型系列,僅於推廣期內在蜆殼油站供換購。詳情容後公佈,收藏迷萬勿錯過。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