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Q3 30 TFSI Sport 開價吸引


Audi 的 SUV 在香港賣個滿堂紅,而且不是局限於某一兩個型號,Q3、Q5、Q7 在街上也可以找到它們的蹤影。2017 年她們為 Q3 30 TFSI 推出更有型的 Sport 包圍版,將外觀進一步運動化的同時,價格未有大幅提升,反而更為吸引,是次最直接的谷銷量手法,對準車主而言是有點驚喜吧。


新一年的 Q3 30 TFSI 的動力系統基本上是沒有分別,同樣是沿用 150 匹馬力和 250 牛頓米扭力的 1.4 公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波箱同樣是 6 前速 S tronic 波箱。駕駛感跟過往一樣輕快,可借助 Audi Drive Select 去變動駕駛風格,起步爽快、不錯的加速反應都是其賣點。而 6 公升跑 100 公里低油耗數據,是城市 SUV 和精打細算的香港車主所喜愛。


今次 Q3 30 TFSI Sport 轉變都在外觀方面,全車換上 S line 前後包圍,Y 型的 LED 頭燈,已結合了 Xenon Plus 高級頭燈,車尾亦是 LED 燈,再一次展出 Audi 在車燈設計的科技是很高。輪圈換上了 18 吋、車頂鋁合金的行李架,都讓 Q3 添加更強烈的 SUV 旅行車味道。車椅改用皮革與麂皮混合包裹,將舒適和防滑效果同時保持住,亦不失豪華感。車內配置未有因價格更吸引而簡化,Audi 車主最愛的 MMI 多媒體系統連 Audi Drive Select 同時被保存,藍牙、電話免提、大型天窗、前座電動調校座椅、泊車提示、雙區冷氣都有齊。相比最新到港的 Audi Q2,Q3 擁有大一點的空間和更多配置,如果是實際型的車主會感到這部 Sport 版更抵玩吧。


駕駛艙簡潔未有多餘的飾件。


Q3 Sport使用的錶板是傳統的雙圈指針設計。



前坐設有電動調校功能。


設有 Keyless 無匙著車系統。


門檻用上 S line 金屬飾件。



MMI 系統同時備有 Audi Drive Select 功能。


雙區恆溫冷氣已是標準配置。



天窗範圍也夠大,令後座更多陽光照射到車廂。


擁有不錯的尾箱空間是 Q3 賣點之一。

基本規格
引擎設計:直四 TFSI 引擎
排氣量:1,395cc
最大馬力:150 匹 / 5,000-6,000 轉時
最大扭力:250 牛頓米 / 1,750-3,000 轉時
波箱設計:六前速 S tronic 自動波附加減功能
體積:4,388 X 1,831 X 1,608mm
重量:1,671kg

詳盡規格表
http://autos.car1.hk/product/Audi-Q3-30-TFSI/789/

售價:HK$339,900 元起
網址:http://www.audi.com.hk
查詢:3465 0000(奧迪客戶熱線)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