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2024新加坡航空新加坡大獎賽正價門票提早開售


提早一個月,早鳥票已經在原定促銷階段結束前售罄,讓人嘆為觀止的需求。因此,賽事主辦方新加坡GP私人有限公司決定提前於2023年11月1日上午10時(新加坡時間)開始正價門票的銷售。新加坡GP私人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亞當·費斯表示:“2023年的新加坡航空新加坡大獎賽在各個方面都表現出色,讓球迷們在激動人心的賽道行動和意外的冠軍產生後依然坐立不安,最後以精彩的娛樂節目為壓軸。我們期待著在2024年的夜間賽的第15屆中,以更強勁的態勢繼續保持這一勢頭,並迫不及待地歡迎我們的球迷們回到2024年9月20日至22日的濱海灣街道賽道。”所有款待類別的銷售也同樣強勁,包括F1賽車手會所、天空套房和3號彎道的休息區,幾乎在明年比賽中已經滿額。

新加坡GP私人有限公司的款待和贊助銷售總監莎敏妮·蘇比亞表示:“新加坡航空新加坡大獎賽是一個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重要活動,繼續吸引著最廣泛的企業客戶和個人參與。在2023年創下歷史新高之後,各種款待產品的興趣依然非常旺盛。超過70%的回購率,許多款待類別已經接近售罄。我們提供七種優質款待產品,價格適中,能滿足各個市場需求。”

除了明年F1重返濱海灣街道賽道外,票持有者還可以期待F1學院的激動人心首秀作為支援賽事。新加坡是七個舉辦這一全女子賽車項目的賽道之一,該項目早在今年初推出,旨在培養和準備女性車手晉升到更高水準的比賽中。他們的第二個賽季得到了所有十支F1車隊的支持,每支車隊將提供一名車手參加比賽,並在其中一輛車上展示他們的車隊塗裝。

所有2024年新加坡航空新加坡大獎賽的門票均包含進入第四區Padang舞台的權利。單日票價從新加坡幣128元起,三日通行證價格為新加坡幣348元,正式門票可在www.singaporegp.sg及授權售票合作夥伴處購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