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Skoda 全新的 Epiq 小型電動車 2025 年生產


Skoda 首次為我們展示了其下一款電動車的初步外觀,一款小型跨界車,將被命名為 Epiq。這次的首次亮相被描述為一個「設計研究」,預覽了即將於 2025 年正式推出的量產車型。新的 Epiq 將是品牌全新「Modern Solid」設計語言的首款車型,該設計語言始於我們甚至已經試駕過的 Vision 7S 概念車。Skoda 設計主管 Oliver Stefani 表示,Epiq 設計研究「完美地體現了全新設計語言的所有關鍵特點。」


來自 Vision 7S 的細節包括前後 T 字形日行燈,以及灰色厚實的包圍裝飾車輛的下部。輪毂和保險桿上可以看到橘色的斑點。在內部,Skoda 表示 Epiq 將充滿回收材料,當然也會擁有一些其簡單聰明的設計。該品牌目前的雙幅式方向盤將進化,而娛樂系統可能是Skoda 的 MIB4 技術的一個版本。


Skoda 表示,Epiq 長 4.1 米,與該品牌的法比亞小型車長度相仿,並聲稱行李箱容量將達到相對較大的 490 升。當量產車型到來時,Skoda 表示它將擁有超過 248 英里的電動行駛里程。這一成果是使用 MEB Small 實現的,這是大眾用於其 ID.2 超小型車和 Cupra Raval 的相同電池電動架構。大眾和 Cupra 也計劃於 2025 年推出。

Skoda 的 Epiq 真是令人期待啊!從外觀到內飾,它充滿了Skoda 一貫的簡潔和實用風格。而且,對於環保和回收材料的使用,我們也應該給予讚賞。隨著電動車技術的不斷發展,Epiq 將為未來的城市生活提供更加便利和環保的交通解決方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