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mart EQ Barbus Ultimate E 跑版進化


Brabus 專為 Mercedes-Benz 推出改裝車,當中也有 smart 車款,今年 smart EQ 成為主角,Barbus 也為這部小電車推出小改 – Brabus Ultimate E。這部車改用了 Widestar 寬體化車身包圍,前後泵把、側邊裙腳都是全新設計,輪胎也用了前205/35R18、後235/30R18。運動化懸掛也是這部車配置之一,以添加它的駕駛感。車廂座椅轉用了黑色 Mastik 皮革,綠線縫合。波棍、腳踏都是專用設計,跟現有 smart 完全不用,運動感強很多。

動力方面都有不同,Brabus Ultimate E 擁有 92 匹馬力,18.4 公斤米扭力,極速 130km/h,10.9 秒 0-100km/h 加速。不過續航由 159 公里減少至 125 公里,用家究竟會要跑感還是續航呢?將會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