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豐田全新 C-HR 正式投入生產!首次在歐洲裝配電池


豐田C-HR以其截然不同、突出的設計在歐洲C-SUV級別中創下了新的風潮,更貼近運動跑車的外觀。這款全新車型進一步體現出強烈的風格宣言,經過在歐洲的研發和工程改進,以迎合歐洲客戶的需求和偏好。

在英國,全新豐田C-HR將提供三種電動動力選擇:1.8升和2.0升混合動力已經可以訂購,而2.0升插電混合動力版本將在2024年春季推出。


土耳其的豐田Sakarya工廠進行了新的投資,總額達3.08億歐元(約合26.65億港元)。這個工廠成為了該公司在歐洲的第一個插電混合動力車輛生產中心:新生產線的產能每年可組裝75,000個電池單元。

豐田承諾在2040年前實現歐洲的碳中和目標,並計劃在2030年前實現所有歐洲製造工廠的碳中和。豐田C-HR生產設施正在逐步實現這一目標,通過採取措施來減少能源消耗並轉向可再生能源。這包括新的油漆車間技術,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零碳通風系統和太陽能的使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