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踩過界!Bose 主動式懸掛明年復活


美國知名音響品牌 Bose 在 90 年代踩過界,發佈了稱為「Project Sound」的主動式懸掛系統,行車穩定性遠超同時代的車款,更可以進行輕度「跳躍」跳過障礙物,在當時成為一時佳話。不過由於主動式懸掛系統的重量過重及本成太貴,令到 Project Sound 一直未能正式量產。如今,經過近 30 年時間後,受惠技術與科技的進步,加上當中的專利技術已經被美國工程公司 Clearmotion 收購,Project Sound 終於有機會重見天日,並改名為「Digital Chassis System」。雖然現時很多車廠已經擁有主動式懸掛系統,但 Clearmotion 表示,「Digital Chassis System」多年來經過不斷改進及優化,懸掛系統能夠在五毫秒內就能對路面情況做出反應,是市面上最快反應的主動式懸掛系統。Clearmotion 預計在 2019 年可正式推出「Digital Chassis System」主動式懸掛系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lpRAB0Guc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