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Stephen Curry 成為 INFINITI 全球品牌大使


Infiniti 宣佈與NBA籃球明星Stephen Curry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成為其新的全球品牌大使。
 
Stephen Curry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之一,月初幫助金州勇士隊奪得NBA總冠軍。他突出的成就和個人的抱負,在他的職業生涯中體現了INFINITI的新品牌定位“Empower the Drive”。他將會參與未來的全球產品和品牌的營銷傳播活動。
 
INFINITI 主席及環球總裁羅蘭•克魯格(Roland Krueger)說︰「Stephen Curry在場上和場外那股持續前行的動力,正與INFINITI的品牌屬性不謀而合。他從不停止鞭策自己,這就像我每天看到在INFINITI辛勤工作不懈奉獻的員工,他們不知疲倦、毫無怨言地在工作,就是為了超越全球客戶對我們的期望。這次合作,見證着我們如何在各自的領域迸出火花,顛覆傳統遊戲規則。」
 
Curry說︰「我所認知的INFINITI是一個具有深厚底蘊的品牌,擁有強大的性能、設計和突破性的技術。我被他們的品牌價值和對造車工藝的熱愛所吸引,我很高興能與INFINITI合作,幫助他們講述其他人奮發努力、實現自己潛力的故事。」
 
INFINITI全球市場部高級總監Melissa Bell說:「我們很高興與Stephen Curry合作,大家都抱着一份共同的心態、用熱情和犧牲奉獻精神一起工作,我期待着他來告訴世界INFINITI是代表什麼意思。」
 
Stephen Curry贏得了金州勇士隊的兩次NBA總冠軍,他同時是兩次NBA最有價值球員,四次NBA全明星和2016的NBA得分王,並在2016年被評為美聯社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Stephen Curry首個與INFINITI的合作活動將會是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Q50運動型轎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