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Subaru Forester 改款正式登場!剛性提高了 10%


Suabru Forester以全新的時尚外觀示人,同時保留了其經典堅固的特點。前部特色的大膽格柵融入了緊湊的LED頭燈,形成了一個整體的護罩效果。全新的車頭還首次亮相更新的Subaru星群徽章。SUV的肩線強調了高度和強度,而顯眼的輪拱凸顯了其越野能力。前、側和後下護板都配有標準的顏色,根據不同的配置進行配色。陡峭的後擋玻璃提供了更大的貨艙空間。多項實用的空氣動力學改進增強了SUV的性能和穩定性。前輪擋板尾緣的空氣出口使空氣更自由地從輪井排出,有助於減少前輪升力並提高駕駛穩定性。

全新Forester的內飾搭載了一個突出的多媒體系統,具有集成的中央信息顯示屏。精心設計的儀表板元素和紋理飾板,能夠智能避免日常使用中的可見損傷。深色頭頂襯板還可以隱藏乘客和貨物上下車時產生的刮痕。戰略性設計的車柱和慷慨的玻璃面積確保了從內部獲得卓越的全方位視野。後部的深色隱私玻璃是標準配置。


Forester的Subaru全球平台得到了加強,扭曲剛性提高了10%。全內部框架結構以及更堅固的焊接技術和額外的結構膠點(從約26.2英尺增加到88.5英尺)有助於更好的車身剛性和更輕的重量。這些更新帶來了改善的動態性能,更順暢的行車體驗和更安靜的車廂。

所有2025年Forester車型都搭載了EyeSight Driver Assist Technology的最新版本,這是一種屢獲殊榮的駕駛輔助技術。最新版本的EyeSight系統在更廣泛的條件下運行,操作更加平滑迅速。EyeSight可以更早地識別十字路口的自行車手和行人,並在必要時發出警報,進行制動以避免碰撞。Forester還提供其他主動安全功能,包括反向自動制動,以及具有換道輔助和後方交叉警報的盲點檢測。

Forester全系列搭載重新設計的Subaru對稱全輪驅動系統,具有更快的反應時間,在和離開路面時都能更靈活地掌控。Forester Premium標配了可由駕駛選擇的X-MODE,帶有坡道降落控制,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在滑溜路面和陡峭上坡上的


車輪控制能力。Forester Sport及更高配置則升級為雙功能X-MODE,以提高在更廣泛的惡劣條件下的性能。所有車型均配備上坡啟動輔助,可在司機在坡道上啟動時短暫保持車輛。這款多功能的Forester配有60:40可折疊的後座椅背,兩個座椅背都放倒時,行李箱可提供74.4立方英尺的可用空間。寬大的後門開口和低門槛高度使得裝卸物品變得輕松。標準的車頂欄增加了更多的冒險活動選擇。

Forester的各種配置標配一臺2.5升SUBARU BOXER®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180匹馬力和178磅英尺的扭矩。全Forester車型標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器),具有更平穩、更安靜的性能。Premium、Sport、Limited和Touring配置提供了一個手動模式,駕駛者可以通過方向盤上的撥片進行八個預設比例的變速。


該SUV的動力系統進一步增強了標配的主動扭矩向量和SI-Drive性能管理系統。Base和Premium標配17英寸合金輪毂,Limited配備18英寸合金輪毂,而Sport和Touring則升級為19英寸合金輪毂。2025年Forester的方向系統升級為WRX的雙齒電子動力轉向齒條版本,提供更直接、更自然的方向感和更靈敏的反應。這使駕駛者在Forester的方向盤後,能更好地感受到駕駛的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