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Toyota Proace Max 全面電氣化


Toyota Professional輕型商用車系列現在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選擇,並承諾通過顧客服務的承諾,支持Toyota在這一領域的持續增長。新的陣容以強大的新風格脫穎而出,跨足了廣泛的範疇,擁有行業領先的載貨能力。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的Proace Max,它與更新的Proace和Proace City一起成為一個強大的產品系列的一部分,還有新的Hilux Hybrid 48V,為Toyota無法阻擋的皮卡系列帶來了新的電氣化選擇。

Proace系列獲得了引人注目的新前臉設計,突顯了Toyota的身份。全LED照明和合金輪圈(根據車型等級)可提供更加獨特的外觀。現代化的內飾採用了新的方向盤設計和裝備特點,包括(根據等級)全數字顯示和最新的多媒體系統,內置導航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機集成。連接服務將幫助車主為車輛的日常運營增加價值,從銷售開始,每個Proace等級都可用。


通過在Toyota Professional產品系列中提供電氣化選擇,Toyota強調了他們的信念,即顧客需要各種價格實惠且實用的選擇,以加速當前二氧化碳減排的步伐,助力實現未來零碳移動。所有Toyota Professional車輛都配備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系統,以協助駕駛並提供安心感。

Proace Max是Toyota Professional系列中最大的車輛,提供四種配置,包括兩種軸距,三種總長度和兩種高度選擇,以提供多種載貨可能性。在其最大形式中,Proace Max Electric擁有卓越的17m³的貨艙容量。全高門和實用的正方形開口以低臺階使進入變得輕鬆。在Toyota的貨車上首次,門可開到270度,最大程度地增加了路邊的裝載空間和進入空間。動力系統使用最新的電池技術,提供零尾氣排放的駕駛,以及最多260英里(WLTP標準)的行駛里程。

Proace Max平台適用於各種改裝,包括單向或三向傾卸和側翻床,還有可選擇的底盤、平台和機組艙佈局。多功能的Proace和Proace City在貨車和Proace Verso多人載客車型上都獲得了視覺上的更新。


Proace貨車的動力系統預計將提供類別最佳的性能,電動汽車電池可為行駛里程增加最多12.5英里(20公里),總行駛里程可達217英里(350公里)。載貨能力最大可達6.6m立方,1400公斤的載重是該類型中最佳的。

緊湊的Proace City在貨物和乘客運輸方面領先同類型,巧妙地最大化了內部空間,提供最多4.4m³的體積和1000公斤的貨物重量,視乎動力系統不同。全電動版本的行駛里程最大可達205英里,比當前世代增加了31英里。所有版本均可舒適地容納三名前排乘客。Toyota Professional系列將通過新的Hilux Hybrid 48V進一步擴大,提供更高的燃油效率和行駛性能,增強皮卡在和越野行駛方面的能力。


這個新版本保留了Hilux傳奇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同時引入了更快的油門響應和線性加速。在崎嶇的地形上行駛時,提供了更平順的加速,還有在下坡時的再生制動。Hilux卓越的牽引和載荷能力保持不變,仍然分別為3,500公斤和1,025公斤。

Toyota通過開發增強的Toyota Professional系列展示了對商用車的重新承諾,並旨在保持其在該領域實現的年度銷售量增長。其在2022年在歐洲的新LCV銷售總數為119,000輛,今年有望創造新的紀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