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直擊 Subaru Forester GT Edition 現身新加坡車展


今年新加坡車展 2020,繼續有 Subaru 壓陣,展出概念車 VIZIV、非賣品的 Forester Ultimate Customised Kit Special edition 展出外,當中比較貼近香港市場的是 Forester GT Edition,這部車將會在香港推出。


Subaru Forester e-BOXER 在 2019 年尾已於香港推出,今次到訪新加坡車展發現這部車才正式發布。不過展場出有些東西在香港未有出現的,首先是新一代 Subaru Impreza,代理表示這部不會引入香港,因為車價跟 XV 太過相近,加上香港市場都是 SUV 作主導,車迷想在香港見到它的蹤影不太可能。



在 2019 年的日內瓦車展中,Subaru 展出了概念車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它在今次車展都有亮相撐場,這部車展示了 Subaru 新一代 “BOLDER” 設計理念。未來 Subaru SUV 將擁有強烈腎上腺素概念,車身設計富韌性和敏捷性,繼續突顯 Subaru 車系特式。


車展上的 Forester GT Edition 是配上新的包圍版本,這部車會在香港推出。這套包圍由日本設計師 Mr Masahiko “Jack” Kobayashi 設計,他為超過 12 部 Subaru 汽車作出外觀設計,包括 WRX STI。這部 GT Edition 比較適合在白色車身上安裝,最易突顯到這套包圍的層次感。它包括四個新設備,分別是前泵把頭唇、側裙、車頂擾流板和車尾泵把,提升了 Forester 的運動感。新車動力系統不變,同樣是水平對向引擎,1,995cc 排氣量,最大馬力 156 匹和 196 牛頓米扭力。



是次行程代理還安排了簡單的試乘試駕環節,試乘是感受 Reverse Automatic Braking 後泊車自動煞車系統和 360° 環繞式泊車鏡頭系統,試駕就有自動煞車系統。360 度環繞式泊車鏡頭我們無需走到車外,都可以在中控台利用 3D 影像模擬出車外環境,日常泊車、戶外越野都可以輕鬆了解到路面四周狀況。


在傳媒專訪中,代理表示香港市場在 2019 賣了 520 台 Subaru。在 2020 多了 STI JDM 版本協助之下,相信整體銷售量都有機會提升。而 e-BOXER GT Edition 將在 2020 年 4 月於香港市場推出,XV e-BOXER 就在下半年尾推出。Outback 會在 2021 新加坡車展出現,它都會在香港推出。現時香港最好賣的 Subaru 車款是 XV。(左)Mr.Glenn Tan(Deputy Chairman and Managing Director of Tan Chong International Ltd)(右)Mr.Eugene Ma(General Manager Motor Image (Hong Kong) Ltd.)

嗚謝:MotorImage 意美汽車
文、攝:Teddy Leung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