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Subaru 全新 Forester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全面好評

subaru-forester-iihs
Subaru 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FHI)很榮幸能欣然宣佈旗下全新Forester榮獲了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所評審2013年TOP SAFETY PICK+ 的最佳評級。Forester是唯一在前方小面積偏位撞擊測試中取得全面好評而獲得TSP+的小型SUV。Forester在經過僅有車頭面積25%的正面偏位撞擊之後,不但車體結構仍保持得相當好,再加上側邊氣簾,在危險的情況當中能夠提供相當足夠的保護作用。繼去年,2013型號的Legacy 和Outback首次獲得此殊榮後,這次已是Subaru汽車第3次榮獲TOP SAFETY PICK+。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採用了4種撞擊保護測驗,評級分為「良好」、「可接受」、「較差」或「劣」來評核安全車輛的性能,從而為消費者提供最全面的汽車安全資訊。受測試的車輛必要在所有4種撞擊測驗 – 高速正面和側面撞擊測試、翻滾測試及乘客後撞頸椎防護測試上得到「良好」的水平才能獲得TOP SAFETY PICK。而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評級的資格,則需要在5個測試項目當中,拿下4個或以上的「良好」評價,同時乘客後撞頸椎防護的評分則必須在「可接受」彧以上。

此外,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在2012年正式將前方小面積偏位撞擊測試列入撞擊測試,進一步加強對乘客在正面撞擊的保障。

在品牌精神「Confidence in Motion」的基礎帶動下,富士重工業株式會社希望Subaru能帶給消費者「樂趣安心」的駕駛體驗,而「安全」就是達到此核心價值的關鍵元素。因此,Subaru將繼續增強主動安全、被動安全及碰撞預防技術,以達成全面性且完善的汽車安全防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