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ubaru 推出升級版「Legacy Outback」 融合戶外實用性


Subaru 發表了升級版的「Legacy Outback」車型。全系列共有三個等級,價格分別為「X-BREAK EX」為 425.7 萬日圓,Limited EX 為 440 萬日圓,特別版「Limited EX “Active×Black”」則為 451 萬日圓。

Legacy Outback 穩固地保持了 Subrau 作為旗艦跨界SUV的本質價值,提供了安心感和舒適性,有效的貨物載重能力以及高品質的內飾。歷代車型皆如此。在 2021 年 10 月推出的現行車型中,融合了「激發智慧好奇心,促進新發現的跨界」理念,通過整合最新技術,使歷代車型的價值得以進一步提升。


此次的升級包括了配備新一代 EyeSight 系統,除了原有的立體相機外,還新增了廣角單眼相機。同時,採用了內置於鯊魚鰭天線的「智能後視鏡」,在確保貨物載重能力的同時,提升了安全性能。此外,對於 Limited EX 系列,加裝了真皮座椅,並新增了座椅通風和座墊長度調節功能。此外,還新增了特別版車型「Limited EX “Active×Black”」,兼具戶外實用性和高級特色。專屬的卡什米亞金珠光色更是一大亮點。

在配備方面包括:
新一代 EyeSight 系統,整合了立體相機和廣角單眼相機
智能後視鏡系統
全新設計的鋁合金輪圈
座椅通風(駕駛座和助手座)/ 座椅長度調節功能(駕駛座)
在 SUBARU STARLINK 中新增了遙控空調功能
支援 Apple CarPlay 的無線連接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在 11.6 吋中央信息顯示屏上的擴展顯示畫面

「Legacy Outback Limited EX “Active × Black”」 特別版的主要配備:
前格柵(黑色塗裝+網格黑色塗裝)
前霧燈罩(黑色塗裝 + 裝飾)
側面後視鏡(黑色塗裝)
車門把手(與車身同色)
前後保險桿護罩(黑色塗裝)
防水聚氨酯座椅(黑色[銀色線縫])
儀表板和車門內飾(黑色皮革包裹,銀色線縫)
18 英寸鋁合金輪圈(超級黑高光塗裝)
車頂扶手(集成型橫梁,黑色塗裝)
OUTBACK / 對稱四輪驅動系統後標誌(網格黑色塗裝)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
天窗

Subaru 這次推出的升級版「Legacy Outback」可謂匠心獨具。它不僅保留了 Subaru 車系一直以來的安全感、舒適性和高效載物能力,更將最新科技融入其中,實現了全新的進化。而特別版的「Limited EX “Active×Black”」更是在戶外實用性和高品質的內飾方面獨具特色,讓人無不讚嘆。這次的更新讓「Legacy Outback」在 Subaru 車系中的地位更加顯著,相信它將為廣大車迷帶來嶄新的駕馭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