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GR 86 原廠追加大尾翼選項


Toyota 宣布為 GR86 推出原廠碳纖維尾翼。這款尾翼的推出,讓 GR86 的空氣力學性能得到進一步提升,同時也更加運動時尚。GR86 原廠碳纖維尾翼採用了垂直式設計,在市面上的改裝尾翼中並不常見。這種設計更加強調了運動感,也能有效增加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提升操控穩定性。

尾翼本體採用了碳纖維材質,重量輕而強度高,質感出色。通過 CFD 和開發車手的測試,確保了優異的空氣力學性能。尾翼角度可根據需求進行 3 段調整,滿足不同使用場景的需求。GR86 原廠碳纖維尾翼的售價為 517,000 日元(約港幣 35,700 元)。目前僅適用於不含行李箱擾流器的車型。

我們非常期待 GR86 原廠碳纖維尾翼的上市。這款尾翼的設計非常漂亮,既有功能性,又有美感。碳纖維材質的質感非常出色,非常適合 GR86 的運動風格。雖然價格有些昂貴,但對於追求完美的車主來說,還是值得的。我認為,GR86 原廠碳纖維尾翼是 GR86 車主的必備升級配件。它不僅可以提升空氣力學性能,也能讓 GR86 更加運動時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