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東京車展】Subaru Levorg Portotype 亮相東京車展


Subaru 於東京車展推出全新 Levorg Portotype 原型車,外觀設計延續了 2018 年日內瓦車展的 Viziv Tourer Concept 特色面貌,尤其車身的「BOLDER」設計概念,鋒利的鬼面罩及 LED 頭尾燈組,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動力系統方面,採用全新第四代 1.8 公升水平對向渦輪增壓引擎,透過稀薄燃燒及缸內直噴技術可爆發充沛的動力,並且同時創造出色燃燒效率,令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達到令人滿意的成績,不過確實數據資料,官方就沒有公佈…..。可惜,車廂設計同樣沒有公開,Subaru 強調將會配備新一代 Eyesight 安全科技,雷達能夠 360 度感應,提升防撞效果;另外,還有更精準的車輛地圖定位技術,透過 GPS 及 Quasi-Zenith Satellite System 令車輛能在入彎前減速,以及在塞車時啟動輔助駕駛功能減輕司機疲勞感。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