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意美汽車集團與 Motul 宣佈成為合作夥伴


於亞洲九個地區之獨家代理商意美汽車集團,聯同法國著名機油產品品牌 Motul欣然宣布成為合作夥伴。意美汽車集團更是全球首間汽車代理商與Motul聯同合作研發一系列獨家為Subaru汽車而設的機油產品,並只於意美汽車集團的代理地區中正式採用,產品將提供到八個地區 ,包括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台灣、泰國和越南。

是次合作計劃,Motul為意美汽車集團所代理的Subaru汽車特別研製了一系列機油產品,而該批100%全合成機油產品更特意於日本開發,型號為0W20及5W30。首批獨家研發的Subaru機油產品已於2019年1月開始於指定區域的售後及維修服務中率先使用,讓我們的顧客能以相宜價格為座駕選配優質的機油產品,增強對引擎和性能的保護性,體驗意美汽車集團貼心的售後服務。

「Subaru自參加賽車運動以來一直與Motul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最為人熟悉的更是Motul與STI系列一同參賽的時刻。同時,意美集團與Motul亦都擁有超過十年的合作關係,於我們參加亞太區拉力錦標賽時,Motul考慮到天氣及各種環境因素,特別為Subaru 汽車配製了專用機油。因此,我們十分高興能再次合作並成為長期緊密合作夥伴,一同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董事總經理陳駿鴻先生道。

日本Motul會社董事長Masaki Shimizu更提到: 「賽車運動是Motul DNA中的一部分,自Subaru世界拉力車隊在1980年參加世界拉力錦標賽(WRC)以來,Motul便與Subaru STI的關係緊密相連。現在Motul欣然與意美汽車集團合作,打造出為Subaru 客戶專屬的機油產品。於賽車項目以外,我們相信這次區域性的合作更能促進與Subaru合作關係。」

意美汽車集團一直致力提升Subaru客戶體驗過程,是次兩大公司合作推出一系列的Subaru專用機油產品更是促進客戶體驗計劃的其中一部分。 目前Subaru 機油產品已分別供應於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台灣的售後服務中心,而柬埔寨、泰國和越南將於今年3月正式推出。

Subaru維修中心中心地址 :
新界葵涌昌榮9-11號同珍工業大廈第一期地下B室
查詢熱線 : 2393 611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