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發佈全新 Buggy 電動越野車



Volkswagen宣佈集團首部全電動越野車將於 3月初正式發佈。全新電動越野車從早年流行的美國越野車中獲取靈感,並採用全新MEB底盤。Volkswagen首席設計師Klaus Bischoff表示:「越野車不單止是一部汽車,它展示著活力和能量。全新e-buggy越野車將古典越野車重新演譯,創造出電動汽車世界中的情感連繫。」

全電動越野車e-buggy的設計概念可追溯至加州的buggy。當時的越野車一直以Beetle底盤作為基礎,時至今日,MEB底盤已同樣被證明了具備極大靈活性。相比原始的越野車風格,全新電動越野車沒有固定的車頂或傳統車門;相反,獨立式車輪和開放式門檻主導整個車身外觀。

全新的MEB概念車顯示了全電動底盤不僅適用於大規模生產,與昔日的Beetle底盤一樣,電動模組化底盤同樣適用小規模特別版生產。

Volkswagen的休閒車技術歷史悠久:Beetle底盤允許創意及特製方案。綜觀全球,到20世紀的80年代,約有25萬部汽車是一次性或小規模生產。Volkswagen首部電動越野概念車將於第89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度亮相。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