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ubaru 推出 MT EyeSight 安全系統


Subaru 宣布於今年秋季推出的「BRZ」改良款車型將首次引入手動變速器車輛專用的先進安全技術「EyeSight」(以下簡稱MT EyeSight)。Subaru 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EyeSight迄今僅在自動變速器車輛上配備,而現在將可在手動變速器車輛上搭載。

這樣一來,手動變速器車輛也能搭載預碰撞制動系統和帶追踪功能的定速巡航控制等裝備,以實現既有EyeSight所帶來的「不碰撞」和「不疲勞」的效益,即使在手動變速器車輛上也能享受到這些優點。

Subaru 產品企劃本部總監小林正明表示,開發手動變速器車輛專用EyeSight的背後是Subaru 提出的「到2030年將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降至零」的目標。Subaru 過去已經銷售了許多搭載EyeSight系統的車輛,且搭載EyeSight的車輛追尾事故減少超過80%。已經有數據結果證明了這一點。

此外,Subaru 之所以在秋季推出改良版BRZ時引入MT EyeSight,是因為BRZ的手動變速器比例較高。Subaru 認為,無論車型還是國家,逐步將先進安全技術引入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他們計劃為手動變速器車輛提供先進安全技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