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0 香港得勝者誕生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0之從香港出發耐力賽於10月1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並已圓滿結束。經進行抽籤後,其中有36位幸運兒可以參加這次耐力賽,贏得免費新加坡之旅連住宿及現金津貼,以及代表香港出戰「MediaCorp Subaru Impreza Challenge – The Asian Face-Off」。經過6小時的漫長競賽,最後10位參賽者勝出晉身總決賽,有機會贏取價值港幣250,000元的全新Subaru Impreza WRX跑車一部。


意美汽車(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黎炳亮先生聯同特別嘉賓傅穎小姐主持開賽儀式,一眾歌手更到場獻唱,包括陳柏宇、小琳、鄧芷茵、吳若希等等,為參賽者們打氣支持。

開賽儀式過後,36位健兒一方面要將右掌牢牢地按在Subaru R2的車身指定位置上,同時要依照司儀的號令,完成刁鑽動作。10位參賽者最後脫穎而出,獲得參加總決賽的資格,包括:陳幹鵬、鍾志偉、何瑪琍、江孝文、林寶光、羅燕瑛、李兆豐、曾達恆、邢繼昌、葉沛霖。


今屆賽事精采緊湊,參賽健兒不分年齡、男女、階層、職業,他們不但要支持著手掌沒有移動,更要面對每個難度動作,每當看見其他參賽者被淘汰時,各健兒們都感到十分緊張,但為了夢寐以求的Subaru Impreza WRX大獎及挑戰自我,加上在旁的家人和朋友打氣之下,他們信心大增,絕不會輕易認輸。


其中一名女將羅燕瑛更曾經參與上屆香港區預賽,可惜中途被淘汰,今年再接再厲,誓要入圍代表香港出戰總決賽,最後她懷著不屈不撓的精神,成功勝出,她說:「當挑戰難度動作這一關時,我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到底,尤其左手舉起水樽並保持水平線,這個動作真的不容易,幸好平時經常用左手抱著狗,因此左手的力量也不弱,我很高興最後能通過耐力考驗並勝出賽事。」


上屆香港代表冠軍也有到場為健兒們打氣支持,更分享比賽心得,即席示範,給予他們大大的鼓勵。10位入圍的健兒將代表香港遠赴新加坡參與歷時4天的總決賽,火併來自新加坡、泰國、菲律賓、中國、台灣、印尼、馬來西亞及越南的參賽者,全力以赴爭取冠軍寶座,以贏取終極大獎為目標。

「MediaCorp Subaru Impreza Challenge – The Asian Face-Off」將於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新加坡舉行,賽事另設其它獎項,當中包括香港區冠軍、區域冠軍及隊際冠軍,讓參賽者有更多機會贏得現金獎賞。

資料來源:意美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