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英國飄移車手 RUSS SWIFT 旋歸香港


來自英國的世界知名特技車手Russ Swift,帶著其嘆為觀止的飄移特技來到香港,再與SUBARU舉行一場飄移特技表演。該活動由香港區SUBARU獨家代理的意美汽車所舉辦,活動將於11月10日 (六) 及11月11日 (日) 假香港啟德郵輪碼頭舉行。


在「RUSS SWIFT極限飄移SHOW 2018」中,Russ Swift將駕著SUBARU WRX STI和ALL-NEW FORESTER展示一系列高難度的性能特技表演。在表演環節中,Russ Swift將駛出甩尾畫圓 (Doughnuts) – 汽車將圍著中心點完整旋轉十次 ; 兩輪行進 (Two-Wheeling) – 以平衡技術,單靠側輪來行駛汽車 ; 與車共舞 (Dance Routine) – 精心編排一系列汽車旋轉、倒車入庫(Reverse Spin)和路邊停車 (Parallel Parking) – 在最短時間內平行停車。此外,Russ Swift更會邀請觀眾成為座上客,親身感受他的操駕魅力。


來自英國的RUSSEL SWIFT憑藉其絕技路邊停車 (Parallel Parking) 使他擁有數項健力氏世界記錄,他更曾在1982與1983年以隊長身分率領英國Autotest汽車競賽代表隊,連續奪下兩屆優勝。2004年,他在16.07秒內達成甩尾畫圓(Doughnuts)10圈的驚人成績,成為該項目的使他擁有數項健力氏世界記錄保持人,等於每一圈僅花費1.6秒!

於「RUSS SWIFT極限飄移SHOW」活動當天,亦安排了試車活動讓參加者親身體驗SUBARU汽車之澎湃馬力及穩定操控。

精采絕倫的「RUSS SWIFT極限飄移SHOW」為期兩天,合共7場演出,門票可於網上登記索取,唯DUO獎賞會員專享。未成為DUO獎賞會員的朋友可到https://duorewards.com/hk/signup.aspx 登記成為會員,入會費用全免。

「DUO獎賞」為陳唱國際(意美汽車(香港)之控股公司)所成立的客戶獎賞計劃, DUO獎賞會員凡於意美汽車(香港)消費即可賺取積分,憑累積積分可換領精品及禮券。

現只需於2018年10月15日中午12:00起至11月1日期間登入網址http://sites.subaru.asia/hk/rs2018/ 登記索取門票。每位DUO獎賞會員只可登記其中一場表演,每場最多可登記4張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RUSS SWIFT極限飄移SHOW 2018」詳情
日期:2018年11月10日及11日
場次時間:
11月10日(六) – 13:00 / 14:30 / 16:00
11月11日(日) – 11:30 / 13:00 / 14:30 / 16:00
地點:啟德郵輪碼頭香港九龍九龍城承豐道33號
交通:免費接駁巴士來回牛頭角港鐵站及啟德郵輪碼頭 (座位有限,逾時不候)。
活動詳情及門票登記: http://sites.subaru.asia/hk/rs201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