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620 匹 M8 Competition 2019年現身?


BMW Blog 早前報導其實在 2018 年巴黎車展時舉辦了一場 VIP 預覽會,並禁止使用手機,在會中公佈了未來新車的推出計劃。BMW Blog 就獲得有份參加 VIP 預覽會的讀者爆料,指在 2019 年將會推出 M8 Competition 版本,預計使用 4.4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20 匹或以上馬力,比現時最強 523 匹的 M850i xDrive 足足增加了 97 匹馬力,而且 0-100km/h 加速絕對也會比 M850i xDrive 的 3.6 秒內更快。當然還會配備搶眼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和碳纖維包圍突顯其身份地位,不過更多消息則要等待 BMW 進一步公佈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