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七座 SUV Ascent 概念車先試口風


Subaru 去年首次突破年產100萬輛,當然把握機會繼續出力希望能再創佳績!在紐約車展,Subaru 就發表 Ascent Concept 概念車,為 2018 年推出的七座 SUV 試水溫。Ascent Concept 外觀粗獷狂野,大鬼面罩配銀色下巴,再加四四方方車形,十足十的典型美國 SUV 風格,難怪選擇紐約車展發佈新車。車廂方面,採用全數位化的儀錶板,中控台按鈕更與液昌螢幕設計成一體化;座位則採用 2+2+3 的設計。另一方面,新車使用 Subaru Global Platform 最新底盤平台,未知會否使用最近開發的水平對向 Turbo 引擎,可惜 Ascent Concept 並沒有公佈太多其他資料,車迷唯有掀目以待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