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Suzuki Jimny 五門版終於出現


Suzuki Jimny 五門版本都傳聞了好一陣子,它沒有在東京改裝車展出,反而在印度國際車展率先發布,新車軸距增長了 340mm 來提升它的發展空間。基本上五門版和之前三門版的外型是沒有分別,最大分別就是多了後座設計,車頭鬼面罩也多了銀色來點綴。車身和車頂也可以使用不用配色。整個車廂佈局都熟口熟面,中控台有一個 9 吋觸控顯示屏,使用了 Suzuki 的 Smart Play Pro+ 系統,可以支援到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兩大手機平台系統。由於車廂空間有所變大,置物空間也比較大。多了後座兩隻門,上落車的確是方便很多。

大家最關心的是動力方面,Suzuki Jimny 五門版使用的引擎跟三門版是一樣,都是 1.5 公升 K18B 直四氣缸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達 104.8 匹和 13.7 公斤米扭力。波箱方面有 5 速手波和 6 速自動波,同樣有使用梯形大樑結構,也有前後軸 3 連桿固定式懸掛、AllGrip Pro 四驅系統。

雖然香港沒有太多爛路、泥路給大家行駛,不過 Suzuki Jimny 的外型、可改造性、個性化設計都很多玩法,相信五門版會吸引到更多香港車主喜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