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Suzuki Swift 和 Spacia 資料更新


鈴木汽車近日發佈了全新「Swift」、全新「Spacia」和「Spacia Custom」的先行資訊,並正式展開了先行洽談。這個消息令人振奮,香港的車迷們不用再等待太長時間,就能一窺這些新車的風采。

在今年的「日本車展2023」中,鈴木汽車擁有引人注目的展示品,包括「Swift概念」、「Spacia概念」以及「Spacia Custom概念」,這些預告了即將到來的車型,讓人期待不已。

根據先行資訊網站的消息,全新「Swift」將提供三種不同的車型選擇,分別為「HYBRID MZ」、「HYBRID MX」和「XG」,每種車型都有2WD和全時4WD的版本可供選擇。動力系統方面,它們將搭載全新研發的3缸1.2升「Z12E型」引擎,並且將採用1.2升引擎專用的全新「CVT」變速器,同時提供由ISG(整合發電機)驅動的輕度混合動力。此外,共有13種不同的車身顏色,包括2種雙色搭配,供消費者選擇。


而對於「Spacia」和「Spacia Custom」系列,「Spacia」提供了「HYBRID X」和「HYBRID G」兩種型號,而「Spacia Custom」則擁有「HYBRID XS TURBO」、「HYBRID XS」和「HYBRID GS」三個不同的車型選擇。在先行資訊網站上,您可以查看各車型所提供的不同車身顏色,並了解它們的外觀和內飾特點,還有一些新功能,例如方向盤加熱器以及電動停車制動和制動保持系統等。

對於香港的車迷們來說,這些新車型的先行資訊無疑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好消息,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更多有關這些車型的詳細資訊,以及它們的性能和性能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