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兩台奧迪RS 3 LMS賽車將出征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TCR杯三回合競逐


吳怡帆和326汽車運動車隊即將迎來關鍵的9天征程:從10月24日到11月1日,2020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TCR杯(簡稱TCR China)三回合共六場密集比賽將接連造訪兩座賽車場。只要確保發揮正常水準,目前在TCR China大師杯和奧迪運動亞洲杯均位居次席的吳怡帆將有望在下個月初憑藉強勁表現登頂兩大排行榜。同樣駕駛奧迪RS 3 LMS賽車出征的澳門車手Filipe Souza將代表TA Motorsport車隊首秀2020 TCR China,並將於11月19日至22日回到本土,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參加2020 TCR China賽季收官戰。


“今年,中國的客戶賽車運動在經歷了緩慢起步之後重新煥發活力,奧迪客戶車隊和車手們即將迎來排期密集的賽事,”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吳怡帆極有可能在TCR China大師杯和首屆奧迪運動亞洲杯排行榜上均再進一步。同時,我們也熱烈歡迎Filipe Souza駕駛奧迪RS 3 LMS賽車回歸。祝願車手和車隊們好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