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ata Communications 獲定為 GP2、GP3 及保時捷超級杯系列賽的廣播供應商

GP2GP3PSC infographic
Tata Communications今日宣佈,其已被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Formula One Management)選中,為GP2™、GP3™及保時捷超級杯系列賽提供廣播服務。Tata Communications將在2015年為全球12個比賽地點的廣播公司提供與眾不同的端對端光纖及衛星方案。

根據該協議,廣播公司將與具備賽車方面知識與經驗的供應商合作,培養基建設施能力,從而提供超越核心技術的具體媒體管理及移動服務。

一級方程式集團行政總裁Bernie Ecclestone談到:「我們一直致力以最高標準服務和支援合作夥伴及客戶,今次決定委派Tata Communications成為該等廣播服務供應商,旨在落實該目標。」

該協議還將使報道GP2™、GP3™及保時捷超級杯賽事的廣播公司能夠充分利用Tata Communications的賽事網絡營運中心(Network Operations Centre)。該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所屬中心,坐落於一級方程式®(Formula 1®)技術中心, 重150噸、佔地750平方米,每場一級方程式®活動都會出現。

Tata Communications身為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1®)技術供應商,滿足GP2™、GP3™及保時捷超級杯的要求,是促成體育運動創新過程的一次重大成就。Tata Communications已經為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提供MPLS、網際網路存取及管理的託管與安全服務,及內容傳遞網路與寄存服務。這一強大的全球平台還為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提供資料與實時廣播優質視訊,而且自2012年起,Tata Communications已成功為57場賽事,逾400小時的實時服務管理提供支援。該平台還向MERCEDES AMG PETRONAS F1™車隊及Chello DMC提供許多分配給荷蘭體育頻道Sport1的連接服務。

Tata Communications在20個比賽地點花兩天時間安裝及測試其網絡基建,然後於賽事完成後僅用三個小時拆除其設施。

Tata Communications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Vinod Kumar表示:「Tata Communications與Formula One Management的合作是對本公司服務多樣化與多功能性的證明。每場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賽事均要求提供一系列與小城市類似的連接服務。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管理公司與Tata Communications合作,整合固網連接需求,將能夠充分發揮該基建設施的優點,並深入了解其多功能性,汲取本公司現場與場外支援及平台與團隊的現有知識與經驗。我們在現時的網絡生態系統內獨當一面,有能力向全世界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實時資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