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Tesla 屯門維修中心正式投入服務


隨著香港電動車日趨普及, Tesla 宣布全新屯門維修中心於 2 月 8 日正式投入服務,全面支援新界西北區 Tesla 電動車車主,加上現有流動維修服務車隊,服務範圍將覆蓋全港十八區,以滿足更多車主的服務需要。


全新屯門維修中心位於新平街吉田大厦3期地下,佔地近四萬五千呎,為車主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完善的維修服務,車主只需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作預約,即可按個人日程規劃。配合遙距診斷技術、24/7車主支援熱線、流動維修等服務,電動車保養維修將與時俱進變得更有效率。

現時 Tesla 於香港共設有 4 個體驗中心,分別位於九龍灣 E-Max、尖沙咀 K11 MUSEA、灣仔 QRE 皇后大道東及沙田小瀝源;以及共 5 個維修服務中心,分別位於沙田、油塘、鴨脷洲、西環及最新的屯門,提供卓越的技術支援服務及客戶體驗。同時,Tesla
不斷擴展充電網絡,現時全港共設有 62 個超級充電站及 300 個超級充電器,為一眾車主帶來便利無憂的電動車駕駛生活及充電體驗。  


隨著屯門服務中心正式投入服務,標誌著 Tesla 香港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Tesla 區域總監范菁怡表示:「政府於2021 年公布《香港電動車普及化路線圖》,令電動車發展重回正軌。Tesla 將響應政府的計劃,積極從海外引入人才,亦會在本地招聘及培訓技術人員,推動業界轉型。Tesla的投資亦會帶動業界不同版塊共同發展,建造更成熟的電動車生態圈,維修服務、保險業務、充電基建等界別亦會受惠於電動車普及化的趨勢,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及經濟貢獻。我們期望政府推動電動車的政策會維持一致性及持續性,令香港成為亞洲電動車之都。」

除了積極從海外引入人才,屯門服務中心將會作為其中之一的人才培訓基地,讓有志加入電動車行業的本地技術人員獲得更專業的技能,提升香港整體電動車維修服務水平。詳請可到 www.tesla.com/zh_HK/careers了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