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K11體驗中心正式開幕


Tesla 香港正式於尖沙咀 K11 MUSEA 開設最新 的Tesla 體驗中心,供公眾體驗試駕體驗純電動 Model S、Model X 或 Model 3。

試駕將於體驗中心附近全新特別設計路線進行,讓你可於九龍、昂船洲大橋上感受 Tesla 無可比擬的速度及性能,同時享受 Autopilot 自動輔助導航駕駛功能帶給你的科技體驗。

K11 MUSEA 同時設有全港最大 Destination Charger 目的地充電站,為一衆 Tesla 車主合共提供 63 個目的地充電器及 4 個超級充電器。Tesla目前在香港、九龍及新界地區共設有 25 個超級充電站,提供 136 個超級充電器。另外 ,全香港也設有超過 500 個公共和共享的Tesla Wall Connector 掛牆式充電器。在接下來的日子裡,Tesla將會繼續擴充其充電網絡。


公眾可即時網試或致電預約體驗Tesla全系列車款,包括 Model S、Model X 或 Model 3。 Model 3 完美結合續航力、性能表現、安全及科技。智能設計將其車廂空間極大化,能夠舒適地容納五名成人及他們的隨行物品。配備高效能驅動摩打,Model 3 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只需 3.4 秒,同時具備高達 560 公里的續航能力,是一款極具前瞻性、靈巧和相對大眾化的豪華純電動車。

而全新 Model S 及 Model X 最近推出的「獵豹彈射」 Cheetah Stance 模式,透過啟動彈射模式,自動適應氣壓懸掛會進一步令車頭下降及 後方升起作獵豹姿態,結合更佳力量、空氣動力及牽引力, 令Model S 及 Model X Performance 性能版由靜止起步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分別僅需 2.5 及 2.8秒 。

預約試駕或了解更多:3974-0254
網上預約:ts.la/k11

TESLA K11 MUSEA 體驗中心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1/F (滙豐銀行旁邊)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星期一至星期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