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影片】著名導演 Claude Lelouch 全新短片《意義非凡的特別約會 Le Grand Rendez-Vous》正式首映


因受疫情影響而不得不停辦F1大獎賽盛會的摩納哥近期解除封鎖,為慶祝國家逐步恢復常態,知名導演Claude Lelouch的全新短片《意義非凡的特別約會》已正式首映。該短片的拍攝也因此代替了賽車界最受歡迎的賽事之一 – F1摩納哥大獎賽。


在這條至今已連續舉辦 65 屆單座賽車比賽的知名街道賽道上,法拉利 SF90 Stradale 公路跑車呈現精彩絕倫的性能表現。搭載超強性能的V8引擎與電動機,該車型的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000cv,作為躍馬旗下首款採用可外接充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量產車型,彰顯了猶如F1 大獎賽般的競速激情。法拉利SF90 Stradale於去年正式發布但尚未進行道路測試,因此摩納哥大獎賽的賽道成為了這款車型凸顯速度實力的完美測試場所。

法拉利F1車隊賽車手Charles Leclerc駕駛 SF90 Stradale恣意馳騁在家鄉的蜿蜒街道之間,最高時速達到了240公里/小時。他的首位乘客是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殿下 (HSH Prince Albert),隨後由一位神秘女士作為旅程伴侶。


該短片於 5 月 24 日上午進行拍攝,而這一天本應舉辦摩納哥大獎賽。為了拍攝順利進行,摩納哥公國在相關街道實施了交通封閉措施,但精彩的拍攝還是吸引了很多剛剛解禁的摩納哥公民駐足圍觀。17 人組成的拍攝團隊充分利用多種拍攝設備以展現躍馬的獨特風采,法拉利總部馬拉內羅工廠還派出了6名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在現場提供支援。

該片靈感源自導演Claude Lelouch於 1976 年在巴黎拍攝的知名短片《約會》 (C’était un Rendez-Vous),多年之後這部影片依然佔據著重要的文化地位。除了聚焦超凡速度與歷歷可辨的獨特引擎聲浪,新、舊兩部影片的選角都深得導演青睞:第一部短片的聯合主演之一Gunilla Friden是Claude Lelouch當年的合作夥伴;如今全新影片中片頭及片尾部分出現的年輕花商正是 1976 年《約會》中兩位主演的孫女Rebecca Blanc-Lelouch。

全新短片《意義非凡的特別約會》於意大利時間6月13日20:20 正式首映,敬請關注法拉利官方雜誌網站 (https://magazine.ferrari.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