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Model X 90D 香港地區最後召集!


雖然香港稅制問題令到電動車忽然變得沒有過往那麼抵買,不過仍有很多追求開車時零排放的車主會選擇電動車。Tesla 最新的 SUV Model X 是香港今年最多人搶購的型號,不過廠方決定將 90D 退下來之後,是令到買車時選擇性是小了一點。不過今日收到最新消息,香港右軚版本將有小量 Model X 90D 應市,由於十分小量,只作小型宣傳。買 Tesla 都知交貨一般時間都要幾個月,不過今次廠方表示這個版本九月尾就可以交貨,當中有齊香港車主最喜愛的銀、白色車、米或白色內籠,其 Model X 90D 規格如下:

– Model X 90D(續航距離約413公里)
– 6 座位
– 四輪驅動 Dual Motor
– Premium 尊享升級組合
– 20” 車輪
– Autopilot 全自動駕駛功能

車價方面,大概在約 120-130 萬之間,相比 Model X 100D 加上一樣的 option 就索價 179 萬,是有一定的價差。最收一批的 Model X 90D 也可以通過車主推介連結購車,可享額外 $8,800 購車積分,以及免費無限使用 Supercharger。現在已可以向 Tesla QRE & TML 或致電 3974 0254 查詢,如果你是已經準備買 Model X 或心大心細唔知買唔買好的車主,要把握機會查詢一下,看看這部車最終會否令你心動,始終香港汽車市場是比較細,不少車廠也不看重的這個市場,今次也有小量 90D 分配輸港供應,對於準車主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文: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