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Model X 的失散兄弟 – 長城 XEV concept 電動概念車


國內汽車品牌一向走得很前,她們的款式都會盡量趕上潮流,不過這些車很多都是抄襲而來。最近中國長城汽車在法蘭克福車展展示了一部跟 Tesla Model X 很相似的 XEC Concept 概念車,一看車名就知道是電動車吧。它最大賣點是車門是向上升起,不過它的門只是單純地 90 度向上打開,跟 Tesla Model X 有關節的簡單得多。概念車是 4 座版本,沒有 B 柱,實用性和安全性都令人質疑。而且最估怪的車門只有兩隻,只要打開門,前後座乘客都可以一齊下車,究竟是方便還是危險,真的想找找設計師來問問。這部車雖然沒有動力規格公開,不過最長航距達 530 公里,擁有四輪驅動和 L4 自動駕駛系統。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