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esla 在柏林超級工廠遭遇縱火後重新啟動生產


Tesla宣布今天在柏林超級工廠遭遇縱火後重新啟動生產。本月初,Tesla因有人放火燒毀高壓電塔而被迫關閉柏林超級工廠,這導致工廠停電。據國外汽車媒體消息指,一群一直以來對Tesla展開攻擊的環保人士是這次襲擊的幕後黑手,這一點後來得到了證實。當時並不清楚Tesla要多久才能重新啟動生產,因為電力供應受到了重大損害。

CEO Elon Musk 今天也親自訪問了工廠,感謝工人們在停工期間幫助迅速恢復生產。Tesla一直在應對所謂的環保人士的攻擊,他們試圖阻止Tesla在柏林超級工廠的擴建項目。他們聲稱對Tesla在工廠周圍的森林砍伐以及公司的用水問題感到擔憂,儘管Tesla聲稱他們已經解決了這些問題。

這次縱火事件不僅對Tesla的生產造成了嚴重影響,也凸顯了環保問題和工業擴張之間的衝突。Tesla需要與當地社區更加密切地合作,以確保其擴建項目不會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同時環保人士也應該以理性和合法的方式表達他們的關切,而不是採取暴力行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