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esla Roadster 將會有「SpaceX」火箭 Option!?


Tesla 老闆 Elon Musk 動作多多,行事作風有自己一套,外人點都估佢唔到。早前就在 Twitter 上表示,第二代 Tesla Roadster 將會與 SpaceX  技術結合,推出「SpaceX」套件 option,可在新一代 Roadster 上安裝 10 個小型火箭推進器,大幅提升新車性能,甚至快到「飛天」!雖然現時第二代 Roadster 仍然沒有更多資料釋出,但傳聞將會使用三組電動馬達,可以發出驚人的 1,020kgm 扭力,由 0-100km/h 加速只需 1.9 秒,極速更可達驚人的 400km/h,預計 2020 年將會正式推出。狂人之言與瘋狂性能車,究竟真相是如何?暫時未知,只能耐心等待時間証明。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