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Red Bull F1 Racing 正式宣傳放棄 Renault 引擎轉投 Honda!


十二年情又如何,Red Bull F1 Racing 正式宣布在 2019 年賽季轉用 Honda 引擎,亦即表示 Red Bull F1 將放棄 Renault 引擎,這次 12 年的合作關係,再沒有洽談的餘地,亦表示 Red Bull F1 對 Renault 引擎感到非常失望,也不期望使用 Renault 將會有更好的成績,為車隊帶來冠軍。

Red Bull F1 Racing 領隊 Christian Horner 表示他們與 Honda 理念很相近,都是想走上世界冠軍之路而努力,今年細牛 Toro Rosso F1 車隊在使用 Honda 引擎下獲得很好的成績,跟往年的 McLaren 車隊相比,絕對是另一個層次的進化。

當 Red Bull F1 在來年同時使用 Hodna 引擎後,Honda 將獲得更多資訊去優化引擎,對引擎升級有絕大幫助。2018 年賽季 Toro Rosso 轉用 Honda 引擎後隨即有好成績,已有不少車迷向 McLaren 抽水,今次大車隊 Red Bull 都轉投 Hodna 引擎陣營,若 2019 年拿到好成績的話,相信更多車迷再次衝出來盡情抽水,F1 Fans 們買定花生等睇好戲。

文: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