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宣布與信和集團於全港增設五個超級充電站


Tesla 繼奧海城的升級 V3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 站正式啟用後,宣布將於今年內於信和旗下五項物業增設超級充電站,設置最新 V3 超 級充電及目的地充電站,配合本地日趨普及的電動車發展,為一眾車主提供更快更流暢的充電體驗。

Tesla 與信和一直緊密合作,共同推動使用可持續發展能源,首個奧海城超級充電站於 2016 年啟用後一直深受電動車駕駛人士歡迎,最近完成升級工程、採用最新 V3 Supercharger 的超級充電站亦已正式啟用,共設 11 個超級充電及目的地充電器。而今年內 Tesla 與信和集團亦將陸續於集團旗下物業包括藍灣廣場、元朗 One North、黃竹 坑 Landmark South、屯門市廣場及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增設 Tesla 充電設施,位於藍灣廣場的充電站更將為 Tesla 在本港的第 50 個充電站。

Tesla V3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為目前市場最先進、最快的充電技術,配合超級充電站的電量分配及車輛軟件沿路電池預熱功能,令充電時間足以減半; 充電峰值可達至 250kW 的功率,ModelY ⻑續航版只需 15 分鐘即可補充約 275 公里的行駛里程,足夠來回奧海城及元朗 10 次。 Model S 與 Model X 的現有車主可透過預約前往服務中心,安排進行車輛升級及配置轉接器使用 CCSCombo2 充電,以使用更快的 V3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服務。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