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第 57 屆澳門格蘭披治展覽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 10 月 2 至 3 日一連兩天假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辦“第 57 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路展”嘉年華,向本港市民推廣這場車壇年度盛事。

旅遊局局長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協調員安棟樑工程師,與一眾旅遊局官員以及大賽車委員會委員親臨現場,10 月 2 日舉行的開幕儀式並與觀眾們一同欣賞大會安排的精彩表演。


賽車手李靜雯及林澄光更分別被邀請前來與現場觀眾分享種種風馳電掣的賽車經歷。其後,悉心打扮的賽車女郎演出以大賽車為題的歌舞,在強勁的節拍與音樂下,把現場情緒推至最頂點。大會亦為觀眾們安排了有獎問答遊戲環節,贏取豐富獎品。


嘉年華設有多個互動展覽區,包括:(1) 展出一系列曾在澳門寫下輝煌歷史的F3賽車、電單車、大會指定安全車及救援車;(2) 格蘭披治大賽車特別展區,介紹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歷史及各賽車手的簡歷;(3) 賽車模擬遊戲,亦會一如以往繼續坐鎮會場,為大眾市民以至車迷送上第一身賽車現場刺激感;(4) 攤位遊戲予公眾人士齊齊參與。

「第五十七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本年 11 月 18 – 21 日舉行,有關賽事及購票詳情,請瀏覽 http://www.macau.grandprix.gov.mo

圖:The Grand Prix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