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he Hong Kong Arts Collective 聯乘仁孚集團舉辦本地藝術展覽「Driven」


The Hong Kong Arts Collective (HKARTS) 聯同仁孚集團及 Affordable Art Fair 合作舉辦本地藝術展覽「Driven」,展示 17 位本地藝術家作品,以全新視角展現香港獨有的魅力。適逢 5 月「 藝術月」,展覽將由 5 月 28 至 30 日於柴 灣平治港島品牌中心舉行,公眾屆時可入場觀賞,同時探索不同角度的香港。

展覽以 Driven 為題,盼望能夠在這艱難時期鼓勵藝術家持續創作、滋養靈感。疫情封城期間,在香港生活和工作的参展藝術家都藉此調整步伐,專注創作;融合中西文化 的藝術家不但是將來的藝壇新星,更是香港這個文化薈萃的軸心。啟發自「柴灣尾」藝術節,HKARTS 揀選位於柴灣的平治港島品牌中心作為展覽場地,令這個較少人注意到的新藝術小區增添文藝氣息。

「Driven 」本地藝術展覽開放日期:2021 年 5 月 28 至 30 日
開放時間: 早上 9 時至晚上 8 時
地址: 柴灣嘉業街 60 號 – 平治港島品牌中心
交通:可於港鐵杏花邨站 A1 出口,乘坐仁孚接駁專車,專車服務時間每 15 分鐘一班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